当前位置: 首页 >> 攻略心得

《三国志9》攻略:武将之最

 2009-08-18 TOM游戏频道 点击0次 评论0

  1、统率前5名的武将

  (1)曹操 99、诸葛亮称之为孙(孙武)、吴(吴起)之才,三国时期最出色的军事家。但是在三国九中兵法并不突出;技能值只有50左右;

  (2)周瑜 98 。赤壁之战一战成名,吴国中唯一一位志在夺取天下的武将。因此他的性格与孙权的偏安性格并不相符,或许早亡是他的辛运。

  (3)陆逊 98、又是吴国的武将,托了刘备的鸿福使其成为一代名将。统率98好像有点高呀,不过大局观念比较强,只是政治好像不大懂呀,弄的最后郁郁而终,可怜。

  (4)司马懿97、三月击破辽东公孙、智擒孟达、拖死诸葛亮,不错。

  (5)孙坚96 。最大的战绩表现在对董的战斗中,不过96好像有点高了。应该是沾了孙武的光吧。

  另外提一下诸葛亮91、哈哈诸葛亮终于走下军事家的神坛,六次北伐,均无战果,六代中的统率值是有点高了。

  综合评价:光荣将统率值前三位送给了三国历史上三大战役(官渡、赤壁、彝陵)的主帅,这种能力值的设定是比较合理的。

  2、武力前5名的武将

  (1)吕布 100。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吕布不死,谁敢称王(单挑)。

  (2)张飞 98 。勇猛+胆大使其武力每次都超过关羽,光荣习惯数值。

  (3)关羽 97、武圣,呵呵。

  (4)马超 97、勇比吕布的武将,不过好像跟吕布还是差了点。

  (5)赵云 96、最高的冷静值和吕布的短命、不忠使其成为三国游戏中真正的单挑之王。

  综合评价:好像跟八代变化不大,哈哈。

  3、 智力前5名的武将

  (1)诸葛亮 100。不管历史中的诸葛亮能力如何,不管你是否同意,历史已经使其成为智慧的象征。毫无疑问,这种现象还将持续下去。

  (2)郭嘉 98、曹操手下第一谋士,拥有世上最厉害的嘴巴,给个外号先“诅咒之王”。

  (3)庞统 98、凤雏么,可惜该死的刘备不听话,结果英年早死。个人认为庞统的计谋能力超过诸葛亮,但是孔明对大局的把握更好点。

  (4)周喻 97、

  (5)司马懿 97、

  综合评价:好像跟八代变化不大,哈哈。

  4、 政治前2名的武将

  (1)荀訁 99(王佐之才),光荣终于开始正视历史了,哈哈。

  (2)孔明 98 称之为著名的军事家或许会有很多争议,但是政治家确是大多数人的共识。

  5、 兵法技能值排名前十一位武将(参见新武将设定,技能的等级分别从高到低为S/A/B/C)

  (1)周瑜 113(步AB、骑、弓骑、弩AB、水军SAB、攻城、智略SA、计谋ABC、策略B)

  (2)陆逊 107(步B、骑、弓骑、弩AB、水军ABS、攻城C、智略SAC、计谋BC、策略B)

  (3)孔明 99(步、骑、弓骑、弩S、水军A、攻城ABC、智略SABC、计谋ABC、策略BC)

  (4)徐盛 99(步SA、骑B、弓骑、弩A、水军SAB、攻城B、智略A、计谋、策略BC)

  (5)孙坚 97(步SAB、骑AB、弓骑、弩、水军SAB、攻城、智略、计谋、策略B)

  (下面武将并未列全,之列出特别技能)

  (6)太史慈 95(步、骑、弓骑AB、弩SAB、水军AB、攻城、智略、计谋、策略)

  (7)孙策 93(步SAB、骑AB、弓骑、弩、水军SAB、攻城、智略、计谋、策略BC)

  (8)张辽 85(步SAB、骑SAB、弓骑B、弩、水军B、攻城、智略A、计谋、策略)

  (9)赵云 80(步B、骑SAB、弓骑AB、弩AB、水军、攻城、智略S、计谋、策略)

  (10)孙尚香80(步、骑、弓骑SA、弩SAB、水军AB、攻城、智略、计谋、策略B)

  (11)吕布 78(步A、骑SA、弓骑SA、弩、水军、攻城、智略、计谋、策略)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