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9普通版剧本:八王之乱

2011-07-30 评论0

三国志9普通版剧本:八王之乱
  • 资源类型:国产软件
  • 资源大小:124K
  • 资源作者:南安庞德
  • 资源来源:三国志9专题网
  • 资源语言:简体中文
  • 运行环境:三国志9普通版剧本
  • 下载次数:0
  • 下载地址:进入下载>>

  怀篡逆八王为乱,兴汉室昭烈勤王

  声明:
  1,本剧基于首屠281年剧本修改而成,故首屠居功至伟。
  2,剧本与首屠1.1.3.0升级版san9.exe文件配合使用。
  3,使用无翼和玄黄的修改器完成,在此表示感谢。
  基本剧情:
  东汉末年,各路诸侯破黄巾有功,汉帝大封王侯,曹操为魏王,袁绍为赵王,孙坚为吴王,刘表为楚王,袁术为成王,刘焉为蜀王,加上自立为王的凉王吕布,南蛮王孟获,形成了主要的八路诸侯。然而随着汉室的衰落,以魏王为首的各路诸侯均怀篡逆之心,公然对抗汉室,汉朝危在旦夕。献帝不忍汉室江山毁于己手,密诏皇叔刘备入宫,晋封刘备为大将军,平八王之乱,复兴汉室!魏王闻讯,于是发檄天下,欲与各路诸侯会猎司隶,武力篡汉,形成一曹操为盟主反刘备联盟,史称八王之乱。从此,刘备帅五虎上将走上了复兴汉室的道路,华夏大地又面临着一场腥风邪雨……
  各势力简介:
  大将军刘备:拥立献帝,据有洛阳,宛城,许昌三座城池,五虎,四军师和嫡系武将等23员将。
  魏王曹操:兖州徐州青州,豫州和扬州部分城市。上将127员,兵多粮足,粮3000000。
  赵王袁绍:黄河以北,上将88员,粮3000000。
  吴王孙坚:扬州,东吴本部,将117,粮3000000。
  楚王刘表:荆州和荆南,武将60,粮3000000。
  凉王吕布:凉州雍州,拥兵长安。吕布军团+董卓旧部+西凉将+黄巾三巨头将40余,粮3000000。
  蜀王刘焉:益州,将50余,粮多,兵多。
  南蛮和袁术少弱。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