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才资源管理

神之苍穹 2011-09-25 本站原创 点击0次 评论0

  统一战争离不开人才,富国强兵也是一样,说到底游戏还是以人为本的。初期人才可以通过搜索、登用等手段得到。登用成功后的武将还需要提高其忠诚度,不然很容易叛变。提高忠诚度的方式主要有“褒奖”及“授予”两种。“褒奖”即是用金钱奖赏武将以提高其忠诚度。“授予”则是君主将自己收藏的宝物授予武将以提高其忠诚度。因为游戏中宝物数量有限,所以除非十分重要的武将,否则还是推荐多利用“褒奖”指令。而且,一旦将宝物授予特定武将,如果再将其没收的话,武将忠诚度反而会下降。相反,资金是可以再生的资源,玩家发展起来后,“褒奖”所花费的资金是完全可以轻松负担的。请看下图2.10、

三国志9PK人才指令卡选项

2.10 三国志9PK人才指令卡选项

  人才指令选项的功能如下:

召来 将己方其他都市的特定武将征召移动到本都市。
移动 将本都市的特定武将派遣移动到己方其他都市。
搜索 对本地区进行系统的探访。可以挖掘到人才、金钱、宝物或触发特殊事件。如果任命了军师的话,搜索前军师会提出建议。
登用 将在野武将或属于其他势力的武将录用到己方势力中。成功与否多种因素决定,在以后章节详细探讨。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