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本属性

神之苍穹 2011-09-24 本站原创 点击0次 评论0

  武将的姓名、年龄等属性就不必多说了,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武将的登录年龄最小为15岁。

颜色 玩家选择君主在地图和游戏中的旗帜颜色
亲武将 史实武将和登录武将的血亲武将(登用几率提高,但也不容易)
相性武将 新武将所选择的相性武将,在相性相同或相近的情况下,登用或说服几率提高,反之很难成功
统率 武将统御部队的能力
武力 武将的武力。武力值决定发动兵法时的威力,单挑胜利或发动兵法成功时可能增加武力值
智力 武将的智力。计略成功或谋略类、策略类兵法发动时可能增加智力值
政治 武将的政治力。外交、探索、登用成功时可能增加政治值
忠诚 武将对势力的忠诚度。忠诚在90以下容易叛变,可用褒奖提高武将忠诚度
健康 武将的身体状况。当武将受伤时,各项属性数值均会下降

  君主属性:信望,得天下者,自然众望所归。信望就是体现君主的声望、民众的支持度以及势力强弱的综合属性。

  隐藏属性:情义,武将情义的鉴定度。比如,桃园三兄弟之间的情义就很浓,在史实模式下他们基本不会背离。

  相性:武将性情的倾向性。在史实模式下,武将的相性基本按照《三国演义》中的阵营划分。

  野心:武将野心的大小程度。野心大的武将容易背叛君主或在空白的都市自立为主。例如,魏延、张阑。

信念
大志 正义感强,胸怀大志
忠义 偏重情义,稍轻私欲
临机 和普通人一样想出人头地
功名 力图发展,谋求变革
唯我 有野心,一心想飞黄腾达
性格
莽撞 勇猛鲁莽,经常无视命令
刚胆 勇猛且冷静
冷静 沉着冷静,善于判断形势
慎重 习惯于有备无患,防范未然
势力属性
势力 武将所属的势力
军团 武将所属的军团
所属 武将所属的设施
所在 武将所置身的位置
爵位 武将被授予的官爵
指挥 武将所能直接指挥的士兵数量,受官爵影响
俸禄 武将所得的俸禄
忠诚 武将对所属势力的忠诚度,忠诚度越低,越容易被其他势力登用
列传 武将的简要介绍。新武将玩家可以自己编写列传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