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下载 >> 游戏修改器

三国志9头像编辑器V1.02.143

2011-07-30 评论0

三国志9头像编辑器V1.02.143
  • 资源类型:国产软件
  • 资源大小:217K
  • 资源作者:Sunlea
  • 资源来源:三国志9专题网
  • 资源语言:简体中文
  • 运行环境:Win9X/Win2000/WinXP/Win2003/Win7
  • 下载次数:0
  • 下载地址:进入下载>>
  本程序仅用于三国志9的头像修改,请勿用于其他版本的三国志。
  请把主程序San9Face.exe复制到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中使用。
  本程序在Win98/WinXP下调试通过,WimMe/Win2000中谅无问题。
  由本程序制作和导出的头像文件,均保存在子目录Face中,请勿到别处寻找。
  本程序将修改游戏目录下的G_Facel.S9、G_Faces.S9、G_Facet.S9,程序在第一次运行时会自动备份原头像文件。您如不放心,请自行备份上述文件,以备日后还原。
  程序备份的文件名为 San9Face.S9,保存在Backup目录中,有40几兆,如果您不想保留此文件,请把任意文件改为同名文件,将其替换即可。当然,程序也不再有头像还原功能。
  程序中的还原按钮用于将三国志Ⅸ中该武将头像还原到初始状态,而并非上一个替换的头像。
  导入的头像文件必须是大于等于240×240像素的 256色位图文件,否则无法导入。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