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戏剧本 >> 自制剧本(PK版)

三国志9PK版剧本:曹操在小沛

2011-07-30 评论0

三国志9PK版剧本:曹操在小沛
  • 资源类型:国产软件
  • 资源大小:120K
  • 资源作者:不详
  • 资源来源:三国志9专题网
  • 资源语言:简体中文
  • 运行环境:三国志9PK版
  • 下载次数:0
  • 下载地址:进入下载>>

  剧本说明:
  话说曹操与袁绍官渡大战,但许攸来投原来只是诈降  ,袁绍大军在许攸的里应外合之下,以重兵一举击破少兵缺粮的曹军。曹军以饥兵应战,一溃千里,连丢濮阳、洛阳数城。曹军军心大乱,武将纷纷叛逃,袁绍又有当年以替身逃脱的吕布相助,威风势不可挡,大有一统华北之势……
  一见曹军溃败如斯,周围群雄纷纷落井下石混水摸鱼:西有马腾亲邻大军进兵西都长安,大有一窥关内之势;南有刚刚逃至荆州的刘备。刘备在诸葛、凤雏的协助下,以三寸不烂之舌,说动了刘表。刘表以荆北相赠,自己经营荆南。刘备乘曹军虚弱,竟一举攻下宛、汝南、许昌,重扶汉室。
  东南更有孙策大军虎视眈眈,意图北上……
  更麻烦的是,各大群雄为了扩大战果,乘胜追击,组成反曹联盟,大有不灭曹军誓不罢休之态。
  曹操在众部将拼死掩护下,逃至小沛一孤城。但仍有近十万大军、十数员大将,被困于河南、颍川。形势岌岌可危。不知曾经的枭雄曹操,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三国宝兔